dear、ysk^

[黑遍全人格]如何做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(1)

粉似黑,无cp向
人物属于第五人格,ooc属于我

医生瘫在卧室的大床上,仿佛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,缓缓开口:“曾经我梦想当一名尽职尽责的白衣天使,遇见屠夫是要躲的,队友上椅子是要救的,浪残血的克利切要奶的。所以我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;努力去救上椅子的队友;努力跟上浪残血的大佬。直到我知道有种天赋叫翻窗加速……去他的救人去他的治疗浪残血的货针给你自己奶姐姐要去溜屠夫!!”

“艾米丽小姐,地窖在那边,您可以走了”
“杰克先生别着急啊,我还没玩够呢”

园丁窝在自家的花田里,仿佛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,委屈的撅着小嘴嘟囔道:“曾经我以为爸爸是最好的,朋友们都是爱我的,稻草人先生会一直陪着我的,开电机是必须的,所以我每场都会努力的解密码;努力的配合大家。直到我捡到一个工具箱……我才知道爸爸还是最好的,朋友们还是爱我的,稻草人先生也一直在,但是去他的开电机我要拆椅子!!”

“艾玛……失常、放血和蜘蛛小姐了解一下”

机械师躺在地下室的沙发上,仿佛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,悠悠开口:“曾经我以为蹲蘑菇是无敌的,替身是必备的,屠夫都是愚蠢的,同伴都是可靠的。直到我看到体验服的杰克……替身还是需要的,队友还是可靠的,屠夫还是不带脑子的,但是去他的蹲蘑菇去他的双线操作20秒就出雾这点时间够干什么的?”

短腿机皇势力瑟瑟发抖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