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、ysk^

突发奇想

        总有人说苏苏就是红红,雅雅她们的所作所为,不过是更快地帮助苏苏恢复成红红,就像帮失忆者找回记忆的家属一样
        这个说法我不反对,但是啊这个恢复记忆的时间真的太久了,久到足够让失去记忆的红红完全适应苏苏这个身份,久到让“苏苏”这个失忆者完全变成另一个人。
        就像问一个白发苍苍的失忆者是否想要恢复她年轻时失去的记忆,老人根本不会在意这个,因为无论从前经历过什么,都隔的太久了,久到已经没有必要去知道,现在的她过的很好,这就够了
        也许这很可笑,但是现在的苏苏和原来的红红就像一个拐点上分出的两条世界线,苏苏只想和她的道士哥哥一起做最优秀的红线仙,500年前的自己有多伟大,那段旷世绝恋有多令人敬仰,这都与那个小蠢货无关的。
        无力反抗,但是,现在的她,真的,只想做好苏苏

评论(2)

热度(14)